2009年3月23日星期一

最近

最近,其实这个状态已经很久了.感觉不到,所以是最近.

生活依旧的枯燥单调.日子就是这样一天天的过去.工作,重复工作,依旧....

最近,感觉自己的生活圈子越来越小了.也难怪,闷在这个偏远的地方工作,被人遗忘很正常.好久好久没有变化了,很可怕!看着别人总是那么的多姿多彩.而我只是在重复昨天的故事一样.

最近,我搬家了...一个人.搬家的时候发现东西少的可怜.汗~被人说是"生活不能自理".自己一切从简的概念也该改变了.又不是学校宿舍的.至少我该让自己的居所看起来像个家,温暖点好了.寂寞很冷.

最近,受Milo的邀请和他一起打理<潮男志>.纯爱好的打理一个资讯网站.Milo是HK人,英文很好,受过的教育也应该不错.不想去很了解他的生活,反正就是差距了.简单的伙伴就好,合作的还好吧,主要我英文太差,跟不上潮流了.我们两个也在寻找突破,<潮男志>会越做越好的.

最近,其实一直借助网络来打发无聊的生活,空虚.迷上了<火影忍者>.因为里面能找到某种生活的动力.鸣人不相信命运,努力改变命运执着下去的勇气,让我很是感动.改变命运所以人生就不平凡了.

最近,感情依旧空白.不懂得如何谈恋爱.某人说的"你应该和你自己的影子谈恋爱".可笑...某人说的"没时间,没机遇".只能找到这样一个借口了,没时间,没机遇.其实应该很多原因吧,反正无所谓.

最近,自己本来就具有很极端的两面性格.所以总是充满着矛盾,太自我么?不知道.我总是在寻找改变,却什么也改变不了.但是这个信念灭不了.总是把自己丢到矛盾中,生活很累.所以用了个简单的方法,两个极端而已.虽然过程比较纠结,但是能够找到结果.这是我想要的.

最近,不怎么把家里的事放在心上,就这样看着,无能为力.幸福,我在努力着.

最近,很多事情,很多人影响着我.有人说,成熟就是学会孤单.不知道是不是这样.偶尔想想以前那个丑陋的自己.这个没什么,以前的那个自己让今天的自己进步了.总是要需要这样一个过程的.

最近,发现自己坚强很多,很多东西可以不那么在意了.伤害太多吧,让我很坚强也很脆弱,很容易被些东西感动.

天空这么大...我会这样努力着.

0 评论: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Brooklyn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