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9日星期四

咸魚

我是一只咸鱼,不想承认也不能否认.
不要同情我笨,又夸我天真,还梦想着翻身.
咸鱼就算翻身,还是只咸鱼.
输得也诚恳.
至少到最后我还有咸鱼不服软的自尊.
我没有任何天分,我却有梦的天真.
我是傻,我是蠢,我将会证明用我的一生.
我如果有梦,有没有错?
错过才会更加明白,明白坚持是什么.
我如果有梦,梦要够疯.够疯才能变成英雄.
总会有一天,我的传说.

我不好也不坏,不特别出众.
我只是敢不同.
我的人生就是一错再,错错完了再从头.
也许放弃掉一些,活得更轻松,我却不再是我.
我不愿一生晒太阳吹风.
咸鱼也要有梦.
我没有任何天分,我却有梦的天真.
我是傻,我是蠢,我将会证明用我的一生.
我如果有梦,有没有错?
错过才会更加明白,明白坚持是什么.
我如果有梦,梦要够疯.够疯才能变成英雄.
总会有一天,我的传说.
做我的英雄,在我的天空.
我知道你懂,
知道你会懂

0 评论: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Brooklyn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