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4日星期六

哪里的天空不下雨...

广州持续了好几天雨天.南方的清明节应该都是下雨的.
这几天心情也好像雨天一样.灰蒙蒙的.一直不愿意去想太多,太多的痛楚.
而我就是这样坚强的活着.带着一点点高傲,坚持着我的倔强.
哪里的天空不下雨...我的生活总是很糟,工作.煎熬着.下班回家就看电视,睡觉.
真不知道什么能给我带来快乐.脑子总是一片空白看着时间流过.讨厌这样的我,而我又能怎样?
这几天总是起床很晚,迟到.总是在克服,而我好像做不到.
好乱,不知道怎么去表达...
人没有快乐的活着,不叫生活,叫生存. 而我努力的生存着.

0 评论: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Brooklyn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